等待中的pea

混乱邪恶党,只要角色喜欢基本啥cp都吃╰(*´︶`*)╯

[kkw48][水仙]远辰01

孤立语:

答应大家的新年礼物。


水仙正式开坑,lo主手速慢,所以每一章不会更太多,而且马上就要期末考试,所以会大概先出五章试读,大家喜欢的话我寒假回去就填坑。


看之前请移步lo主首页看新坑预告
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喂?明诚,我是季白,孟韦今天出警时崴了脚,是我给你送回去还是你自己来接啊。” 


明诚看了看办公桌上的一堆文件,叹了口气,“你先陪着他,我马上过来。”


“行,知道了。”


明诚挂了电话,把所有的文件一摞,叫来门外的秘书。


“小李,你帮忙把桌上的文件放到我车上,我回去看。陈总那边如果对合同还有什么意见叫他直接打我手机。”明诚套上大衣,吩咐到。


“是,明总。”


 


孟韦和季白两个人坐在医院的长椅上,一抬头就看到小跑着进来的明诚。


季白站起来,把药往明诚手里一放,转身就往楼上走去。


“严重吗?”明诚问。


“医生说了没事的,就是休息几天就好了。你不用特意过来的。”


明诚是在危急之下接管的明家公司,从前在刑警队呆久了,公司里那些弯弯绕绕自然搞不清楚,连续一个月的时间都是忙到凌晨才回家,天还没亮又去了公司,在那些对明家产业虎视眈眈的眼光里死死的撑下来,方孟韦看着明诚眼下那一片黑眼圈,心下的愧疚又浓了几分,这个时候,他不该给明诚添乱的。


明诚看方孟韦低着头,心下了然,抬手拍了拍他的头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说着把方孟韦的手绕到自己脖子上,扶着他往外走去。


 


季白告别明诚方孟韦,上了医院五楼找到赵启平的办公室,也不敲门,斜倚着门框问:“赵医生,还没下班?”


穿着白大褂的那人转过身,见是季白,勾起嘴角笑。“你今天怎么来医院了?”


“有个同事受伤了,送他过来,顺便过来看看你。晚上去酒吧喝一杯?”


“我六点下班,你在这等一会。”


季白挑挑眉,顺手就在沙发上坐了下来。


赵启平坐在桌前看病历,表情专注,眉头微蹙,“工作的样子到还是像个医生”季白心想。


 


季白之所以一直以来觉得赵启平不像医生,是因为他们的第一次见面。


季白和赵启平是在聚会上认识的,那日季白好不容易放假,本准备在家好好休息,结果被一群哥们闹的不行,只得跟着他们去了酒吧,酒吧五彩的灯光里季白坐在一旁抽烟,旁边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,“可以借一下打火机吗?”


季白头也没抬,只伸手把自己的打火机递了过去,那双过来接打火机的手倒是让他有了兴趣。那人的手指纤长,指节分明,指甲饺的也格外整齐,手上的皮肤顺滑白皙,看起来不像是抽烟的人该有的手。“请问先生是什么职业?”


那人明显一愣,反应过来后带着戏谑反问“先生对我的职业有兴趣?这样吧,你猜一猜。”


赵启平是知道季白的,季大公子的名声,在这个圈子里是响当当的,放着自己家里公司总经理的位子不要,瞒着父母做了刑警,自己栽进去还不算,连着把自己弟弟也带了进去,两兄弟在外天天跟着杀人犯打交道,季家父母在家提心吊胆的过日子。


赵启平的父亲是医院院长,从小依着父母规划的道路长大,打心眼里是佩服季白的,在他们这样的家庭里,逃脱父母的拘束和安排,需要莫大的勇气和毅力。


“猜对了有什么奖励?”季白吸了一口烟,吐出一个个烟圈,转过头去盯着赵启平的眼镜问。


“没有奖励。”


“医生。”季白轻轻吐出两个字。


“季队这是把刑侦的技巧用上了?”赵启平轻笑,掸了掸烟灰,不置可否。


“赵医生,我俩既然认识,就不必这么兜圈子了。”


季白也认识赵启平,第一医院的院长的儿子,照着天才的路子长大,16岁就上了大学,现在是第一医院最年轻的主任医师。季父季母天天在他和熏然耳边念叨,你看看人家赵院长家的儿子怎么就这么争气呢。


赵启平露出舒展的笑容,扬起尾音问,“这地方不怎么样,我们换个地方继续喝?”


“走。”


到了赵启平熟悉的MIX CLUB,季白才算见识了他妈口中的乖儿子的真实面目。


混在跳舞的人群里,赵启平和对面那个短发美女几乎就要贴到了一起。赵启平附在那人的耳边笑着说些什么,女孩的眼睛亮了又暗。然后就见赵启平抽身到了季白身边。


“季队不喜欢这种场合?”赵启平拿起季白的杯子仰头便把里面的酒喝尽。


“那倒不是,只是不知道赵医生如此如鱼得水。”


“难不成季队以为医生就是只会穿白大褂,拿手术刀,然后坐在办公室里看病历?永远正襟危坐,永远冷静淡定?”赵启平拿右手拍了拍季白的肩,带着劝解的语气说“医生也是有娱乐活动的,季队。”说着又冲进了舞池。


季白拿起酒杯,看着远方笑闹着的赵启平,嘴角勾起一丝不明意味的笑。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