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中的pea

混乱邪恶党,只要角色喜欢基本啥cp都吃╰(*´︶`*)╯

【胡霍衍生|双明/楼诚】七天 楔子

合鸟主飞得高:

(伪装者战长沙混合同人,主cp双明,副cp楼诚)


 


楔子


 


疼,浑身上下都疼。


再加上房间里潮湿又阴冷,简直疼到骨头缝里了。湘楚的潮湿不比江南地带的温润,空气中都蕴含着冰冷的水汽。这几天碰上连阴雨,枕头被褥都带着一股霉烂之气,捂了半夜都捂不热。


明台咬着牙在床铺上疼得翻来覆去睡不着,破旧的木床发出咯吱咯吱烦人的声音。他无比想念自己的大床,想念带着温暖阳光味道的床铺,还有缎子床单贴着皮肤的美好感觉。他迫切希望自己马上睡着,起码可以在梦里抱一抱自己柔软的大枕头。但只要一想到明天天不亮就要早起训练,他就更加心烦意乱无法入睡,所有的心思全花在问候郭骑云的祖宗十八代上了。


谁让明少爷打小就缺乏这方面的修炼,现在想找几句恶毒的诅咒来都需要绞尽脑汁。


 


乌龟王八蛋郭骑云!你祖宗的王天风!


你奶奶的!


你大爷的!


大——爷——的!


 


他骂的太认真,以至于完全没有注意到房门悄无声息的打开了。


等一抹消瘦的人影在门口出现的时候,明台被突然惊到没来得及合上嘴。


“……大爷……”


 


对方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,拎着东西摸黑走进屋。


“叫兄弟就好。”声音很好听,清洌而柔和,“介意我开灯吗?”


明台有点懵,那个人就一直安静的站在黑暗里,直到对方忍不住咳嗽一声,他才反应过来:“不不不,当然不介意,你自便。”


 


瞬间明亮的房间让人眼前一阵晕眩,适应了光线后,明台才看清楚那个人的样子。背对着他收拾床铺的人背影清瘦,脊背挺直,看上去比自己矮一些,整理的动作干脆利落,倒像是受过军事化训练的架势。


明台有点想不通,那个疯子居然会安排室友给自己?


绝对不会那么简单。这下他彻底醒了,趿拉着拖鞋大大咧咧走过去,一屁股坐在人家刚刚收拾好的床上。


“疯子让你来监视我是不是?”明台一眯眼,皮笑肉不笑的哼唧一声。


“疯子?”


吃惊的样子意外的惊艳。


很少有男人长这么秀气的五官,他眨眼的时候,明台觉得都快被他的长的不像话的睫毛戳到了。


“王——天——风——”明台拖着长音懒洋洋的往人家床上一躺,“嘿,新拿来的被褥就是舒服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顾……清明。”对方不太赞同的轻微皱了皱眉,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盯着他上下打量,“顾某并没有接到这样的任务,我想,你应该是我的室友明台。”


“那你一定是他派来色诱我的。”明台低声嘀咕了一句,太犯规了,男人长成这样真是没有天理。


“可以请你从我的床上起来吗?”顾清明尴尬的轻咳一声,微微有些脸红。


“哦,还有最后一个问题。”明台翘起二郎腿抖啊抖,“你也是被他们绑架来的吗?”


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了好了,这不是坑,这个一定不是坑,本合鸟主发誓!

评论

热度(1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