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中的pea

混乱邪恶党,只要角色喜欢基本啥cp都吃╰(*´︶`*)╯

【凌李,谭赵】Catch计划

Demon_沧蓝:

这是一个李熏然被凌远拐掉,赵启平被凌远坑的故事……


恩,果然凌院长才是人生赢家幕后boss……


以及,我取名废,有没有什么合适的题目请帮忙评论QAQ


1.


    赵启平回到海市不久就接到了家里的电话,说是自己的表弟工作调到海市,在工作稳定下来找到住的地方之前,先住在他家里。赵启平挂掉电话看了看还没完全收拾好的房子,算了,等李熏然来让他自己来收吧。说起李熏然,从小两人就被家里人说长得相像,可惜,性格倒是一点都不像,两个人也是好久没见了。


 


2.


    李熏然从下飞机到达海市之后自家妈妈打来电话的交待就没停过,“然然,你到了表哥家不要太任性了,要多顾着表哥,工作不要又忘了照顾自己,按时吃饭啊……”


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妈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还要去局里报道呢,我先挂了啊。”李熏然揉了揉太阳穴。


 


3.


    第一天交接完新工作结束的早,李熏然确认了赵启平的地址,拖着行李打车过去。没料到看见赵启平在门口跟人拉扯,职业习惯加上对方还是家人,李熏然把行李一丢,三步作两步冲上前一把反扭住那人的胳膊,膝盖使劲一顶,抓住的人就跪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诶诶,熏然,你轻点,他胳膊才刚好没多久。”虽然赵启平本来就在和谭宗明僵持着,但看见李熏然冲上来扭住谭宗明的时候,还是不免开口警示李熏然。


    “启平,我就知道你还是在乎我的。”谭宗明听到赵启平的声音还是有点开心,虽然整个人被人用擒拿术制服住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。


    “少自作多情。”赵启平冲他翻了个白眼,“这位先生我跟你很熟吗?我已经有女朋友了,你这样我很困扰。”说着拖过了李熏然的行李,“熏然,我们进去吧。”


    李熏然在房间收着行李,抬头看了看倚在门边吃苹果看着自己的赵启平,“哥,你熟人吗?”


    赵启平愣了一秒才点点头。


 


4.


熟,不只是熟人,还是老情人。


 


5.


    赵启平的办公桌被敲了敲,抬头一看,凌远站在面前,递过一份文件。


    


“师兄,什么事?”赵启平接过凌远递过来的文件。


  


  “这个,你看一下,写份报告给我,另外,307房的病人交给你接手了。”凌远淡淡的说着。


  


  “嗯,那师兄我一会儿过去。”赵启平不在意的答应着,毕竟是师兄,这种工作交接也习惯了。


  


  但是在病房里看见谭宗明的时候,赵启平心里不禁恨恨的骂了一句凌远你大爷。

评论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