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中的pea

混乱邪恶党,只要角色喜欢基本啥cp都吃╰(*´︶`*)╯

我有病啊1(楼诚)

顾翎烨:

假精神病患者真杀手楼X真精神病人格分裂假医生诚


架空/楼诚/HE


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诚拿着病历本敲开了房门,看到里面的病人,坐在床上发呆。明诚掏出听诊器就往那人身上探过去,听筒在那人的额头上停了三秒,明诚一脸严肃的说道:“你已经病入膏肓了。”


床上的病人明楼一听,倏地跑下了床,光着脚指着明诚说道:“胡说!我可是拥有金刚不死之身的人!” 


“我是医生,我说什么就是什么!”明诚拿着病历本指着明楼说道。


“你是庸医!我明明有不死之身!”明楼一把夺下明诚手中的病例说道。


“你的不死之身已经被我击破了!还不速速就擒!”明诚说着上去试图抢回明楼手中的病历本。明楼怎么会让他得逞,抱着病历本,光着脚就爬到了窗台上,一手扶着窗沿,一手抱着病历本,砖头对明诚说道:“我要跳下去了!你的病历本也要没了!”


“住手!有话好好说,别伤害我的病历本!”明诚赶紧的往前跑了几步,只差一点就能够到明楼的衣袖。


“明医生,又有病人来找你啦!”小护士砰的一下打开门说道。看到房间内的情形后,立马转身朝着走廊大喊道:“明医生又发病了!他要逼病人跳楼啊!”


一瞬间,不知从哪几个角落窜出来两个大汉,一个冲进门一把架住了明诚,剩下的一个冲到窗边,强硬地把死死扒着窗沿的明楼拖了下来。


“放开我,这个混账居然要对我的病历本下手!太险恶了!”明诚挣扎道,白衣大褂被弄得皱成一团。


小护士冷静的往明诚手中塞了一本病历本说道:“病历本已经拯救回来了!明医生莫慌!”


明诚看了一眼手中的病历本,颇为心痛的翻来覆去看了一遍说道:“还好,你还活着,你若是走了,可要我怎么办啊。”


边说边往外走,小护士利落地掏出听诊器,给明楼做了一个检查后说道:“病历本可以拿下来了。”


“什么病历本!我没有!”明楼说着,把手上的病历本扔到了被子里。


护士想要掀被子去拿病历本,谁料明楼死死地压住了被子,颇为无赖地说道:“你干什么!这里放着的是我修炼多年的武功秘籍!你居然想要抢走它!”


护士僵了一下温和地劝说道:“这本武功秘籍不适合你练。”


“你说不适合就不适合啊。”明楼说着钻进了被子里,被子蒙头不去理护士。


“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还没检查好?”


温柔亲切的声音让小护士一瞬间看到了天使,她转过头,看到于曼丽穿着大白褂站在门口,立马跑过去说道:“于医生,他把病历本藏起来了,还说是武功秘籍!”


于曼丽听完淡定的走进来,推了推装睡的明楼说道:“你的武功秘籍在我这儿!”


裹在被子里的明楼动了动。


“我手上的这本可是稀世秘籍,你想要修炼吗?得此秘籍者,便可得天下!”于曼丽晃了晃手中的本子说道。 


明楼猛地掀开被子,一本病历本被扔了出来,然后于曼丽手中的那本被夺走了。


于曼丽慢悠悠地捡起地上的病历本,淡定的往外走。一旁的小护士一脸的好奇说道:“这是谁的病历本啊 ,这么倒霉!”


于曼丽把病历本递给了小护士,小护士接过来看了一眼,病历本上王天风三个大字,龙飞凤舞,晃瞎了小护士的眼。


“走吧,下一个病房。”于曼丽说着拐入了隔壁的房间。


房间的大门是开着的,于曼丽也没多想直接就进去了。


“出去!进老师办公室不知道喊报告吗?”里面的病人王天风愤怒地瞪着于曼丽说道。


于曼丽往后退了几步,走到门口,恭恭敬敬的敲了敲门喊道:“报告!”


王天风瞥了于曼丽一眼点点头示意她进来。


于曼丽走进去了,后面的小护士也跟了进去!王天风看了小护士一眼问道:“之前让你写的检讨书写完了吗?”


迷茫的小护士啊了一声,王天风立马从凳子上站起来,指着小护士说道:“检讨都不写了?你还要不要读书了?你这样子能考几分?30分吧?”


小护士扯了扯于曼丽的衣袖。


“老师,我马上让她去写检讨。”于曼丽说着,朝小护士使了个眼色,小护士走到了外面等于曼丽。


“老师,今天我们要研究什么课题啊?”于曼丽拿着本子勤奋道。


“今天你就自己练吧。”王天风懒洋洋的说道。


于曼丽拿起听诊器干净利落的帮王天风检查了一下,然后收拾好东西说道:“老师我去写论文,明儿交给你。”


“好好好,还是你最听话。”王天风满意的点点头。


于曼丽走出房门还贴心的帮王天风关上了门。


小护士一脸苦恼的朝于曼丽说道:“于医生,我真的要写检讨吗?”


“写吧,反正也不是什么难事。”于曼丽说着走往下一个病房。


小护士长叹了一口气,默默的跟上。


明诚坐在办公室里,他旁边站着一个大汉,正是把他架走的那个人。


“这次时间多久?”明诚问道。


“超过半小时了。”大汉恭敬道。


“越来越长了,要赶紧把他消除掉啊。”明诚说着:“院长回来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明诚拿起一旁的绳子说道:“院长回来之前,我再发病就把我绑起来。”


大汉有点为难道:“这恐怕不行。”


“怎么不行?”


“您的另一个人格十分擅长解绳子……”大汉说道。


明诚刷的一下拉开抽屉说道:“那就用这个。”


一副手铐放在了桌上。明诚把钥匙交给了大汉。


明楼悠闲地踱着步往外走,隔壁的王天风也走了出来,两人在门口相遇,王天风上前一步说道:“看看你这什么样子!好好的学生居然穿成这样!作业写完了么?”


明楼抱着于曼丽手上拿来的本子说道:“我已经练就了绝世神功,吃我一掌!”


说着就伸出手拍的一下打在了王天风的脑门上。


“你,你这是不敬师长!”王天风愤怒地指着明楼说道,然后怒气冲冲的回到了自己房间,拿了桌上的纸走出来,当着明楼的面把纸扔在地上,还用脚踩了几下说道:“这就是你。”


明楼低头看了一眼一本正经道:“我不跟傻子说话。”


“你说谁傻子?再说一遍!”王天风瞪圆了眼看着明楼。


“你是傻子。”明楼淡定的说完就转身走了。


王天风骂骂咧咧的跟在明楼后面,恰巧碰上了穿着白大褂的明诚,三个人在楼梯僵持住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脑洞一下

评论

热度(1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