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中的pea

混乱邪恶党,只要角色喜欢基本啥cp都吃╰(*´︶`*)╯

【穿越】当明楼遇到阿诚/明诚(1)

阿景_八分四舍五入一个亿:

璀璨番外过两天码……码不动了……但我觉得我得写点什么,不然时间久了就什么都不想写了……




原著与电视剧互穿梗


本文中的原著人设




eg可能有,ooc可能有





这是一篇大概1w字就能写完的小段子,与作者原本画风差距较大,请慎重关注,只追文请收藏tag




1.大哥怎么胖/瘦了?


这是一个平凡的早上。

不,这是一个flag。


阿诚像往常一样起床,穿好衣服,走出房间。

明楼迎面走来。

不寻常。

这个时间点,他就算起床了,也应该坐在饭厅,读着报纸才对。

况且大哥……怎么胖了?

明楼主动打招呼,“阿诚,早啊。”

大哥才不会主动跟他打招呼!也不会这样笑!也没有这么胖!这货谁啊!

阿诚的内心戏十足,脸上却不动声色,“大少爷早。”

明楼看到他疏远的样子,觉得有些奇怪,仿佛看到了很久之前刚到明家的小阿诚。 

“你还在生我气呐?”明楼说,“好啦,你是我少爷,行不行?”

阿诚后退一步,感觉眼前这个人就是一个披着自己大哥皮的怪东西。不对,我大哥皮没那么厚。

“大少爷自重。”

明楼眉头微动,眼前这个人虽然跟自家阿诚长得一模一样,但他们显然不是一个人。

阿诚现在在哪里?他是谁?他假扮阿诚有什么目的?

明楼有太多的疑问,但他什么也没说,“吃早饭吧,吃完早饭,你我还要去新政府办公厅领职上任呢。”

大饼和豆浆都是明楼刚买来的,还热乎。阿诚闻着面粉的焦香,犹豫了一下,觉得此人要是图谋不轨大可不必趁现在,于是咬了一大口饼放在嘴里嚼啊嚼,脸颊鼓鼓的像只小松鼠。

这吃饭姿势都跟阿诚一样,装的也太好了一点吧?明楼想。

阿诚没有理会明楼灼(bian)热(tai)的目光,努力地忽略掉自己内心那咪咪一丢丢的感动。这个人不是大哥,他告诉自己。他大哥不会为了买早饭而大清早一个人出门!绝对不会!


明诚昨天晚上被折腾了大半夜,明楼倚老卖老的欺负他,躺着让他自己动。一次也就算了,一次又一次,有完没完?!他一气之下就睡在了之前从没睡过的自己的房间。

腰酸。明诚给自己揉了揉,打定主意今天也不给明大少爷好脸色看。

穿好衣服,出门,明楼正坐在沙发上,听到动静,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说,“怎么起这么晚。”

也不想想是谁害的……明诚一张嘴,话噎在了喉咙口。

这人谁啊?

咽了咽口水,“昨天睡晚了。”明诚一边应付过去,一边暗暗打量他。

此人无论身形长相,都与明楼有几分相似,只一点,极瘦,脸颊几乎要凹陷下去。

“下不为例。”

明诚看着眼前这个瘦版明楼用极为冷淡的语气对他说话,虽然理智上能接受,但感情上总有些别扭,“是,大哥。”

明楼的视线离开了报纸,“你什么时候也学会用这一招来对我了?在外面不要这么叫。”

“对不起,”明诚的脸拉得更长了,“大少爷。”

“没时间吃早饭了,你直接去开车吧。”

“……是。”宝宝心里苦。

评论

热度(4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